一些有關於麥可的歡樂時刻
麥可左手邊為Diana Rose,是麥可的老闆.故意捉弄他

Michael is looking for junk"
譯:麥可總是在找垃圾這句話很好笑
麥可從小就到處跑演唱會,雖然他喜歡歌迷.但演唱會對他而言有時很累人.所以他說不喜歡巡迴演唱會.
17秒
忘了拉拉鍊
I am always in the spot light, but I am shy of the spot light.
我總是在鎂光燈下.但我也很會感到不好意思.
5:26秒
歌迷衝上來.麥可繼續唱(?辦法現場演唱會).但始終抓緊著歌迷怕他掉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逍遙遊三天兩夜外加六十石金針花季(四天三夜)
※額滿
台東逍遙遊三天兩夜外加六十石金針花季

日期:9/4~9/7

人數限定12人

出發時間:9/3晚上台北車站集合搭乘63班次23:05莒光-06:05抵達台東

行程:

台東海岸線+初鹿牧場+關山自行車+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Day1. 台東海岸線各景點=>夜宿三仙台民宿

Day2. 三仙台觀日出=>民宿早餐=>初鹿牧場=>台東車站=>夜宿關山民宿

Day3. 關山自行車道漫遊享受田園風光=>關山車站=>玉里租車=>六十石山夜宿

Day4. 六十石山至高點賞花東縱谷日出=>遊六十石山=>台北

【交通工具】

蘭嶼回程德安航空飛機班次:

9/6關山1058班次15:55自強 16:31抵達玉里

9/7玉里1056班次14:30自強 18:58抵達台北

住宿:三仙台民宿、關山白雲民宿、六十石山 忘憂園

粗估一人費用:火車1450+東帝租車300/2day(兩人共乘)+三仙台民宿500(四人房)+關山白雲民宿400(四人房)+捷安特關山站300(含保險)+關山自行車道50+富里住宿一夜667(六人房)+玉里機車500(倆人共乘)+旅險165(200萬意外/20萬醫療)=4350-(目前粗估這費用上下,費用會依據住宿狀況變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亮心中的燈
有一個小男孩因為車禍失去了雙腿,巨大的災難壓在了他身上,
他覺得世界一片黑暗,從此,他意志消沉,
常常隔著玻璃窗看見別的孩子在跑來跑去,
而他只能痛苦地坐在裡面。他有一個當教師的姐姐,用許多話語勸導他,
安慰他,可對他一點用處也沒有,拿來許多的書讓他看,
讓他學習,想讓他能從學習中忘掉痛苦,可對他也毫無用處,
他討厭地把書都扔了下去……,他姐姐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有一天晚上,姐姐滿臉興奮地對他說:「看對面的房子。」弟弟不解地看著:「不過有一盞燈。」
「你要知道裡面住的是誰嗎?」「不知道。」 姐姐說:「是一個已癱瘓的小女孩,可是她一點都不消沉,
她非常珍惜自己的時間;努力地學習各種東西,
寫的文章也常常發表呢!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關燈。 」聽了姐姐的話,弟弟感到羞愧,要向小女孩學習。從此,他立志努力學習,每當他累了的時候,
只要望見對面的燈光,就有了力量,對面的小女孩還沒睡呢!
於是他就繼續學習…… 直到有一天,他姐姐因為救一個落水的學生,
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他感到無比地痛苦,
姐姐,一個曾幫助他重新站起來的姐姐,竟然離他而去了,
還有那個小女孩,我一定要去看看她! 第二天,他坐著輪椅到了對面,當找到那間房子時,
他激動地敲了門,卻沒有人開門,過了一會兒,
從隔壁出來一個老奶奶:「你找誰?」 「找裡面的小女孩!」
「小女孩?啥!你找錯了吧!這裡從來沒住人!」
「那怎麼每天晚上都有燈光?」「噢!那是有一個姑娘曾經租下了房子,卻說不住人,
只叫我每天晚上開了燈,十一點再關燈!」他聽了這話,不由地流下了眼淚,喃喃地說:
「姐姐,是你在黑夜裡為我點亮了心中的燈!」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看完後 ! 阿里山小姑娘好感動 
看完後,你是不是也有心得,記得回應哦  祝大家幸福滿滿
       

*** 來 自 網 路 郵 件.分 享  ****
我們的阿里山產品佔市場的8成。純度為100%原油。阿里山檜木為台灣珍貴樹種,
只生長在台灣中央山脈海拔2500公尺上山區。 阿里山檜木精油 、檜木洗髮精、阿里山檜木球、檜木筷 子 ....熱賣中!
阿里山檜木精油 :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保證.保存無限期!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巧可愛的櫻草花
櫻草花的花期約在每年的12-3月,是名符其實的「報春」花。
所以只要看見櫻草花開花了,就知道春天到了!
▲櫻草花為1-2年生或多年生宿根草本。
▲粉色的櫻草花。
▲紫色的櫻草花。
▲白色的櫻草花。
▲櫻草花擁有千變萬化不同的嬌豔姿色。
▲櫻草花的植株低矮,約10~20公分左右,葉呈長橢圓狀,花自葉叢中生出,  著生於莖頂,為繖狀花序,花萼呈杯狀,花色有白、紅、黃、粉、桃等。
▲可愛的櫻草花。
▲櫻草花因它的小花形似櫻花,所以叫它為櫻草花; 而其英名,源自於拉丁語「Primus」,有第一、最初的意思。 
▲盛開的櫻草花,讓人有一種花團錦簇的感覺。
祝  大家賞花愉快 ^__^
如何辨識阿里山檜木精油: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ㄜ
項目 \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清澈色
混濁色
純度
100 % 檜木原油
25%~30%
香味 ( 滴於掌心 . 雙手搓熱 )
檜木味
花香味 . 酒精味 . 異味
觸感 ( 擦適於肌膚上 )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 . 不容易吸收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億實業的未來發展策略
長億實業的未來發展策略



長億實業李肇興

去年年底金融風暴一波接一波的震撼台灣經濟,長億也深受波及,經過將近半年的潛藏及公司體質調整,長億實業上半年的營業收入超過43億元約和去年一整年營收相當,長生電力於6月28日正式發電,月眉育樂世界也於7月11日地上物興建正式動土,現在,長億終能再站穩腳步,重新出發。

楊董事長也於7月6日的動員月會中指示長億未來的發展方向,長億繼由營建本業跨入民生興利事業後,今後將更朝向控股公司發展。

建築業在長期供需不平衡下,房價不漲反跌,銷售逐漸困難,而成本如土地、建材、人力、及推銷費用卻不斷上揚,利潤正持續下滑中,其中土地價格將是主導房價的主要因素,若無法提高附加價值,建築業倒成為賺取微薄利潤的加工業。營建產業5~7年景氣循環的觀念將修正,過去幾年建築業持續低迷,而期待U型的景氣反轉復甦恐有困難,未來幾年內極可能仍呈L型的持平景氣。可以想見大型建設公司尚有品牌價值,多數公司只好走利基市場,如選取適當的區位地段、塑造新的產品定位及消費者定位等,而甚至,預售制度將面臨調整。在此情形下,建築業只有創造新的產品附加價值及轉型發展,才能使企業佇立於競爭激烈的環境。

長億實業於民國80年開始持續將建築業的觸角由中部拓展到南部及北部,至今長億實業已是北中南均衡發展的全國性大型建商。而在本業大幅成長的同時,亦早已規劃企業轉型,且逐漸開花結果,至88年6月底止,長億實業的長期股權投資已超過75億元,預計在明年的正式投入機場捷運計劃下,長期股權投資除超過百億元外,並將超過長億實業的資本額,亦即建築業將不是長億的唯一業務,而長億實業也正式的蛻變成控股公司。

企業發展成控股公司,經營的思維模式是一種資源分配觀念,企業投資不局限在某一行業,企業決策者經由公司資源配置,協助子公司茁壯發展,而企業母體則藉由子公司的經營獲利得到企業永續發展的動力。

一般的投資控股公司多半以財務報酬、股權控制為主要訴求。有別於這類型公司,長億以公司既有的專長為基礎,經由多年發展,自然形成策略型控股投資模式,控股投資不僅單純只為獲利,將同時產生綜效(Synergy)效應,帶給其他子公司業務及成長機會,並能在此一事業領域上,具有強大競爭力。

因此未來長億將逐步發展其特有之策略型投資控股公司,並朝以下兩方向:

專案導向、內部創業

建築業為長億過去二十餘年來發展的基礎,無論是專業技術、人才、資訊、及時程控管,均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未來公司雖對建築業呈稍保守看法,仍將針對區段、產品、及客戶定位,尋求較佳之建築個案,持續推案。以長億目前的營運規模,縱使不以建築業為唯一本業,單計算建築銷售之年營業額,應亦可輕易的名列台灣的前十大建商中。

此外,因應長億實業的成長,公司營業項目也將不以建築為主,增加其他類型項目,並成立利潤中心事業部,甚至未來並鼓勵內部創業,由公司提供資源,共享後勤支援部門,致力於專業及責任經營,例如去年成立的環評處,今年即將成立的停車場經營專案、俱樂部專案等,未來並不排除由同仁提出內部創業計劃。

在資源分配的觀念下,每一建築個案及每一新的事業部就是一項專案投資,均需要一套完整的投資控管流程,包含前置投資分析、經營管理追蹤及檢討等。

就經營決策層而言,對公司資源配置,雖然同時也會針對公司發展策略做一些平衡考量,簡單的方法自然就是績效卓著的部門或個案給予獎勵及更多的資源,不佳及無前景的部門或個案則逐漸減少資源提供甚至裁撤中斷。

「提肉粽」型策略控股投資

楊董事長以「提肉粽」來比喻長億未來的轉投資策略,也就是以開拓新的事業體為訴求,同時對其他關係企業產生綜效效應,當你提起肉粽的線頭時,其他的肉粽也將跟著被提起來。

長生電力、月眉育樂世界、機場捷運的興建,同時將帶動和電工程及營造事業體的業務蓬勃發展;機場捷運的土地開發計劃,同時將讓長億實業展現大型社區規劃開發能力。

此外,以目前長億實業持有和電工程約45%、長生電力約50%、月眉國際開發約80%、及長生國際開發約40%股權,這些轉投資公司恐怕未來的營運規模都不見得小於長億實業,長億實業除既有營運外,這些長期投資的營運獲利及股權可能產生的資本利得,將是未來長億實業獲利的主要來源之一,長億實業也成為投資控股的母公司。

未來長億實業仍將持續發展策略型長期投資,成立或購併與既有關係企業相關事業,開拓新的事業體。而在長億實業的公司營運上,則不排除將各事業部分割(spin-off)成為子公司,各自獨立,長億實業則成為完全的控股母公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