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聽 賈立怡
作曲/作詞: 賈立怡編曲: 陳熙監製: 陳熙/賈立怡聽聽我想說什麼重新再認識我生活想怎麼樣過別人說了我什麼他們的話 總讓人脆弱胡言亂語中我慢慢掙脫為什麼盲目地尋找寄托只是因為害怕寂寞我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喊一個人逃離那束縛會把自己看得更清楚不害怕孤獨我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喊一個人跟自己相處放慢腳步拋開了感觸不要安撫 也不在乎別人說了我什麼他們的話 總讓人脆弱胡言亂語中我慢慢掙脫為什麼盲目地尋找寄托只是因為害怕寂寞我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喊一個人逃離那束縛會把自己看得更清楚不害怕孤獨我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喊一個人跟自己相處放慢腳步拋開了感觸不要安撫 也不在乎我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喊一個人逃離那束縛會把自己看得更清楚不害怕孤獨我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喊一個人跟自己相處放慢腳步拋開了感觸
不要安撫 也不在乎 http://mymedia.yam.com/m/271686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