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17日電昨晚,由理想科技集團主辦的“理想有你,成果共享——千人理想創業分享盛典”在昆明開幕。本屆盛典以“理想有你,成果共享”為主題,彰顯了“有理想,有成果”的企業理念以及共生共榮的理想創業平臺優勢。理想科技集團副董事長焦少良、常務副總裁蔣寶華、黨委副書記副總裁李偉劍等領導和經銷商共同出席盛典。
  此次盛典特設“優秀新人獎”、“進取獎”、“開拓獎”、“貢獻獎”、“優秀貢獻獎”五大獎項,37位卓越經銷商分別獲獎。集團以“茶生活方式”開創的直銷事業藍海,傳承中國茶文化、振興茶產業。
  種茶,保護環境,維護地球健康;喝茶,頤養心體,維護人類身心健康。發展茶產業對推動我國經濟、文化發展有重要的作用。理想集團公司在大健康產業的戰略佈局下,集團以“茶生活方式”開創的直銷事業藍海,傳承中國茶文化、振興茶產業,全方位聚焦在綠色、健康的“茶”產業上,並傳承盤龍雲海、龍潤集團在生物製藥和茶葉利用的科研優勢、資源優勢,全面導入標準化管理體系,對茶葉進行研究和開發利用,用製藥的經驗,不斷完善和延伸茶葉產業鏈,研發出了茶化妝品、茶保潔品、茶保健品、茶保健器材等健康專利產品。  (原標題:理想集團開創“茶生活方式” 佈局大健康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