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任擁軍 李素艷報道)為全面推進包蟲病防治工作,有效控制包蟲病流行和發生,減輕包蟲病對人民群眾的危害。近期,123團醫院對全團1900人進行免費包蟲病檢查。包蟲病是人畜共患寄生蟲病,本病見於患者大多與狗、羊等有密切接觸史。
  肝包蟲病是地方性寄生蟲病,起病隱匿,臨床癥狀和體徵無特異性。在我國流行於新疆、甘肅等西部地區。人體是包蟲囊腫的中間宿主。依據“2006—2015年全國重點寄生蟲病防治規劃”和“中央補助地方公共衛生資金管理方案和要求”, 為進一步瞭解123團包蟲病的流行範圍和程度,今年7月,123團對全團1900人進行了包蟲病免費檢查,檢查項目有血常規和彩超檢查。目前,123團已經完成了1200人包蟲病檢查,全團的檢查工作將於月底前全部完成。  (原標題:123團對全團1900人進行免費包蟲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