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寧)前天下午,由海澱區總工會主辦的單身職工交友聯誼會在圓明園管理褐藻糖膠處多功能廳舉辦,近200名來自海澱區衛生局、城管局、政務中心及海澱區內多家企業的單身青年男女職工來到現場尋找有緣人。
  前來參加活動的單身男女都把個人基本信息都入到一個箱子中,按編號分成六組。主辦方安排的“愛的主打歌”、“愛情蹦蹦跳”等小游戲更是讓大家互相熟悉起來,一些有緣固態硬碟青年也漸漸開始了交流。在“愛的主打歌”游戲互動中:每隊依次唱帶有“愛”字的歌曲,5秒鐘內接唱,不許重覆。接唱不了的懲罰方式是整隊合唱一首歌。
  活動現場內的年輕人互相熟絡了起來,活動場地外,一些陪同前來的家長正在等待相親結果。家長們表示,兒女們到了適婚年齡還單身,是做長輩最為焦慮的事情。聽著廳內熱鬧的聲音,門口的老人們從門縫化療飲食裡張望著,神色略帶些著急,讓記者真切地感受到什麼叫“可憐天下父母心”。
  活動最後,圓明園還給找到意中人的年輕人送上了免費船票,讓他們能在蕩舟湖面時增進瞭解。北京市民政局統microSD計數字顯示,截至2012年,本市新人初婚平均年齡已達27歲,眾多大齡男女青年的婚姻問題成為家庭與社會共同關註的熱點。圓明園已連續多年與海澱區各單位合作舉辦相親活動,受到青年男女及其家長的歡迎。  (原標題:圓明園舉辦單身職工聯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