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許沖 通訊員馬岩報道)“小飯桌”不僅是家長關註的熱點,同時更是人大、政協關註的熱點問題。日前,記者從新疆昌吉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瞭解到,該局對症下藥分三個階段開展了對“小飯桌”的食品安全專項監督檢查工作。現全市通過嚴格審核的“小飯桌”已有24家。
  據瞭解,2014年“小飯桌”專項整治工作,第一階段聯合教育局通過對全市的“小飯桌”進行了摸底清查,共清查了72戶,統計就餐人數共1198人。其中只有37戶是街邊門面,其餘的都是隱藏在住宅樓內。在摸底清查過程中,要求經營者必須依法申請餐飲服務許可證,辦理從業人員健康合格證明,配備與服務相適應的設施設備。第二階段通過前期摸底調查,對這37家“小飯桌”全部進行了登記備案,簽訂了《學校“小飯桌”餐飲食品安全責任承諾書》,併在店內進行張貼公示。要求“小飯桌”限期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第三階段對遞交申請的 “小飯桌”進行了現場審核,重點對餐飲具消毒設施設備提出要求。並將已審核通過的24家“小飯桌”店名、負責人姓名在學校門口和“小飯桌”集中區域進行了張貼公示。“小飯桌”專項整治工作受到學生家長的好評。  (原標題:新疆昌吉市24家“小飯桌”通過審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qcfmxcp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